2hr流動瑜珈練習課 Vinyasa

— 200小時流動瑜珈師資培訓 部分課程

2HR流動瑜珈練習課 Vinyasa — 為自己點燃,今生永不熄滅的那盞燈!

RYT 200小時- 美國瑜珈聯盟師資認證—流動瑜珈師資培訓部分課程

 

國際交流,深度學習機會,單場報名2,488

深度學習的2小時練習課,體驗國際師資風采,魅力無限,不要錯過!

 

 

 

課程概述

📍2HR流動瑜珈練習課 Vinyasa

 

2小時流動練習課是由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的200小時流動瑜珈師資培訓中的一個開放課程。

 

可以開放單獨報名參加,如果您一直想要參與密集式的訓練,或是心動過長時間的培訓課程,我們邀請與歡迎您先來參加這系列課程,感受自己的身體與課堂內容,打開認識瑜珈的大門。

 

本系列練習課程旨在為所有瑜珈練習者提供一個機會,深入體驗與學習流動瑜珈的美好,並在一個專業與充滿支持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在這個2小時的流動練習課中,您將與具有豐富瑜珈經驗的專業教師與口譯老師,一起進行一系列動作和流動式瑜珈練習。

 

課程內容涵蓋了流動瑜珈的基本原則和技巧,包括呼吸控制、姿勢串連、平衡、柔軟度和身體力量的培養。透過這些練習,增強身體的靈活性、平衡和核心力量,同時放鬆心靈,提升身心的和諧。

 

2小時流動練習課由於時間較長,建議有持續6個月以上瑜珈練習者加入,但本課程適合所有有練習習慣的練習者,無論您是初學還是有一定瑜珈基礎的人士,甚至是瑜珈老師。我們都歡迎您加入,希望帶給各位一個愉快和有益的學習經驗。

 

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報名。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ID :  @nomad

 

課程大綱

👉6/17週六 sat.

◆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輕流動Basic yoga & Gentle Flow 

結合基礎瑜珈體位法與呼吸法搭配的輕盈流動練習,幫助您建立身體的力量和柔軟度。透過這個課程,您將提升身體的平衡性、姿勢和身心的和諧。

1530-1730 基礎哈達流動瑜珈 Hatha Flow 

結合了古典哈達瑜珈的傳統元素和流動瑜珈的動態性。您將學習哈達瑜珈的基本體位法和呼吸法,並通過流動練習來增強身體的力量、靈活性和平衡。

 

👉6/18週日 sun

◆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伸展Basic Yoga & stretching yoga

課程著重在基礎瑜珈姿勢的練習和身體的伸展。透過輕柔的動作和深呼吸,您將放鬆肌肉、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同時提升身心的放鬆和平靜。

◆ 1530-1730 背部前彎伸展瑜珈Seated Forward Folds

課程著重在背部前彎姿勢的練習,透過坐姿的伸展動作,釋放背部和脊椎的緊張,同時增加身體的柔軟度和靈活性。

 

👉6/24週六 sat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拜日式 Basic yoga & Sun Salutations

這堂課程將引導您學習拜日式的基本流程和動作,拜日式是瑜珈練習中的經典練習,動態且流暢,有助於提升身體的力量和靈活性,同時平靜心靈。適合瑜珈初學者和希望加強基礎練習的學員。

◆ 1530-1730 流動瑜珈與扭轉 Flow yoga & Twists

這堂課中將體驗流動瑜珈的動態和流暢,並在身體溫暖起來後,專注於扭轉體式的練習。古典體式中的扭轉動作能夠增強脊椎靈活性、刺激內臟器官和提升消化系統的功能。透過這個課程,您將學習如何安全且有效地執行流動式練習和扭轉姿勢。

 

👉6/25週日 sun 

◆ 0930-1130 流動瑜珈與核心Flow yoga & Core

這堂課程中將注重於流動瑜珈中的核心肌群訓練。核心肌群的強化對於身體的穩定性、平衡和姿勢非常重要。透過流動瑜珈的動作和流程,鍛煉核心肌群,同時培養身心的和諧。

1530-1730 流動瑜珈與基礎手平衡 Flow yoga & Basic Arm Balances

這堂課程將帶領您學習流動瑜珈中的基礎手平衡姿勢。手平衡姿勢是瑜珈練習中的高級技巧,能夠增強上肢力量、提升集中力和平衡能力。並透過流動瑜珈的鍛鍊,讓身體打好基礎力量與溫暖起來,接著搭配手平衡的訓練,無論您是否有瑜珈經驗,這個課程將教授您正確的手平衡姿勢技巧。

 

帶領教師—Magda Nowicka

Magda 瑪各達   - 美國瑜珈聯盟ERYT-500

 

具備十年教學經驗的瑜珈老師,跨種族教學眾多不同類型的瑜珈課程。過去五年定居越南河內,經營工作室Moon Yoga及帶領瑜伽僻靜旅行,由於自己深受脊椎問題所苦,Magda 具備深入的相關知識,擅長用瑜珈療癒背部與背痛問題,教學範疇包含Ashtanga阿斯坦加, Power yoga高強度瑜珈, Yin Yoga陰瑜珈以及Restorative修復瑜珈以及各類師資培訓

 

ERYT-500

Magda is a yoga teacher with10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She teaches different disciplines of yoga in Interracially. She has been running her own Yoga studio (Moon Yoga Hanoi) and Yoga Retreats (Samadhi Yoga Retreats) in Hanoi for past 5 years. Suffering from spinal problems she acquired lots of experience and knowledge in dealing with back issues and back pain. 

 

Magda teaches, Ashtanga, Power Yoga, Yin yoga and Restorative Yoga as well as leading TTCs.


口譯老師—SHANNON

從小在紐西蘭與澳洲長大的工程師,在工作十多年後決定搬回台灣過不一樣的生活。精通國語、粵語、英語三種語言,可針對不同的學生給予需求。因為工程師的背景所以把邏輯系統化思考應用在教學上,能夠把不容易理解的東西變得容易理解,有簡化的能力,增加知識面的可用性。

 

重視課堂上的流暢感並且細心照顧每個學生,同時也信任自己的學生,接納各種學生的不同,讓人感到安心自在。鼓勵學生多思考,除了能一眼看出學生的所在問題處,也善於引導學生探索自己、啟發自己。

 

經歷與專業證照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電機系與生物醫學雙學士榮譽學位

- Om Factory & Shakti 孕婦瑜珈師資培訓85小時

- Om Factory 流動瑜珈師資培訓200小時

- Om Factory 空中瑜珈師資培訓50小時

- Om Factory 高階空中瑜珈師資培訓 16小時

- Om Factory 空中環師資培訓25小時

- Om Factory 阿育吠陀療癒師資培訓32小時

- Shri Yoga Power Vinyasa Flow RYT 200小時

- IPDFA PolePro Level 1 師資培訓

- Yoga Wheel 25Hours TTC

- AntiGravity 空中瑜珈基礎Lv1&2師資培訓

- AntiGravity 空中修復瑜珈師資培訓

- AntiGravity 體適能Lv1&2師資培訓

- Barre Body 芭蕾雕塑師資培訓

- Power Pilates Core Mat I & II 師資培訓

- TRX STC 

- TRX GTC


口譯老師—tina

報名資訊

👉課程時間  

6/17週六 sat.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輕流動Basic yoga & Flow

1530-1730 基礎哈達流動瑜珈 Hatha Flow 

 

6/18週日 sun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伸展Basic Yoga & stretching yoga

1530-1730 背部前彎伸展瑜珈Seated Forward Folds

 

6/24週六 sat

0930-1130 基礎瑜珈與拜日式 Basic yoga & Sun Salutations

1530-1730 流動瑜珈與扭轉 Flow yoga & Twists

 

6/25週日 sun 

0930-1130 流動瑜珈與核心Flow yoga & Core

1530-1730 流動瑜珈與基礎手平衡 Flow yoga & Basic Arm Balances

 

👉課程費用: 單次2,488(2小時)。課程涵蓋外師教學、翻譯講師指導、實作練習2小時練習內容

⭐️報名繳費後,本人如需更改時間場次,須先確認欲更改場次名額是否有位置,確認有名額後,需負擔250元手續費用完成更改場次手續。

👉報名資格:2小時密集練習課程,建議有規律瑜珈課程練習6個月以上加入,也歡迎資深瑜珈練習者、瑜珈老師一同與國際師資交流練習!

 

 👉注意事項:

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課程/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說明確認報名與繳費時請同意以下事項:

1.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後無法退費。

2.若因個人不可抗力因素或重大傷病(需要提出醫院證明)等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於課程/活動開始6小時前提出,可以開放一次轉讓,完成轉讓手續規定後即可將活動名額轉讓給親友參加。⭐️轉讓手續👉需於諾瑪瑜珈通訊軟體上留下轉讓親友的姓名與聯絡電話,並且負擔$250元轉讓費用即可完成轉讓手續。⭐️報名繳費後,本人如需更改時間場次,須先確認欲更改場次名額是否有位置,確認有名額後,需負擔250元手續費用完成更改場次手續。

3.若因重大傷病(需提出醫院證明)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非傷病等個人因素不包含在內)諾瑪瑜珈可以將當次課程費用保留本人名下,於諾瑪瑜珈其餘課程與活動使用。保留金額為學員繳納全額,需扣除$200元手續費用,且需於原活動/課程當日起算6個月內使用完畢。

 

— 諮詢請加LINE ID: @nomad

 

If you have specific questions about Vinyasa Teacher Training, pleas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