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瑜練兵營

Aerial Yoga

諾瑪招牌菜空中瑜珈是適合每個人的身心靈時尚運動。

 

課程內容以掛布作為輔助的瑜珈練習,訓練身體的肌耐力、核心力量與柔軟度,更搭配掛布器材的性質,帶入適合且有美感的空中技巧與變化。

 

空中瑜珈主要是利用掛布將身體懸掛在空中搭配的練習藉由掛布對抗地心引力,將瑜珈體位法做更深層的延展與輔助練習。另外也由於掛布的特性,包含表層的肌膚、肌肉甚至筋膜、淋巴都能得到刺激。課程中會有倒掛的姿勢,可以放鬆背部、增加脊椎的空間、促進氣血循環、消除頭部及肩頸的壓力、改善背部腹部不適等問題,還能享受漂浮在空中的自由與快樂。

空瑜練兵營是由諾瑪瑜珈資深師資——Tanya老師帶領,老師教學風格嚴謹仔細,會有強力且紮實的伸展暖身,後半段結合空中花式動作訓練,為練習掛布的你打造超強身體素質! 此堂課的課程節奏較快,並且會帶到大量的肌力訓練,『適合空瑜經驗久』、想要挑戰燃脂爆汗的同學

小提醒:若之前有上過 TANYA 老師的空中活力瑜珈,本堂課與先前 TANYA 老師的空瑜基本上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