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環

AERIAL HOOPS

 空中圈圈,新型空中道具,適合喜歡挑戰,想要鍛鍊臂力與柔軟度的同學。地面的暖身課程搭配環上的基礎動作與簡單串連,在力與美的結合間,鍛鍊自我。

 

不管參與什麼程度的課程,都有可能遇到程度不一樣的同學。每個人的練習背景與經驗都不一樣,請專注在自己的練習上,不需要跟同學比較。

 

當高空馬戲器材與皮膚接觸時,難免會疼痛/瘀青/破皮。建議穿著有包覆到腋下、手臂、腰部與整條腿部的衣著來增加對皮膚的保護。

 

高空馬戲不一定要轉!不旋轉也可以很美麗,馬戲人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貼心提醒 : 空中馬戲課程,都屬於有力量鍛鍊的課程,會鍛鍊到一定的身體穩定度與力量。配合空中環金屬器材特性,會有一定的疼痛與壓力。以上星號標記為參考值,實際狀況會以課堂班級狀況調整。

 

 

諾瑪瑜珈致力成為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歡迎帶著開放的心,來相遇不同老師的帶領風格!

 

空中環系列課程 - 肌力鍛鍊強度

入門空中環寶寶班 ★★★

初階空中環 ★★★★

空中環★★★★☆

 

空中環系列課程 - 動作串連長度

入門空中環寶寶班 ★★☆

初階空中環 ★★★

空中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