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諾瑪公益瑜珈《深度修復- 真實瑜珈系列 I》

2020起—累積、持續、不間斷—諾瑪公益瑜珈系列課程

真實遇見你 -《深度修復 - 真實瑜珈系列 

 

每次兩小時的特別工作坊,以八肢瑜珈為主軸,深入淺出介紹瑜珈的不同面貌,帶你認識真正的瑜珈。

本課程適合想要對瑜珈瞭解更多的任何人,諾瑪人氣仙女教師 Iris帶領,暖心好評,歡迎您加入!

 

4/21 (日)16:30-18:30 第一堂 —{大眾課中老師來不及教的真實瑜珈}

瑜珈練習者一定要了解的Yama & Niyama,不僅是瑜珈的根本也是每個人面對著社會及個人生活的準則。

 

5/19 (日)16:30-18:30 第二堂 —{深層呼吸練習}

呼吸提供氧氣滋養人體細胞、神經、器官,Pranayama生命能量控制法導引生命能量的製造、分佈與維謢,更是生理與靈性之間的橋樑,而瑜珈有許多呼吸法練習,這堂課中將會學習到在生活中很實用的幾種呼吸練習

 

6/23 (日)16:30-18:30 第三堂 —{冥想-心的淨化}

在現今網路世代、社交媒體普及對現代人而言幸運的是資訊取得非常便利快速,相對的也帶來過量的訊息、也使得現代人不斷向外探尋、專注力日漸下降,而八肢瑜珈第五肢Pratyahara 感官收攝-即把心靈從外在收攝回來,不為所看、所聽、所嗅、所味及所觸控制,在這堂課中會了解到我們感官對心的影響,觀察感覺,思想和行動之間的聯繫,也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安定、更平和。

 

認識Yama & Niyama ,瑜珈就在生活細節裡!

個人、社會以及和世界互動的樣貌,由你的每個念頭舉止而成!

報名資訊

👉 課程時間 地點 : 4/21.5/19.6/23 週日 16:30-18:30 @諾瑪本館

👉課程費用: 單次 599元,任選兩次1,099元,三場合報 1,499元,收取金額將捐出30%給《起初全人教育關懷協會》https://beginlove.neticrm.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

 

👉報名資格:任何曾經有接觸瑜珈經驗者可以報名,但由於教室空間有限,歡迎聯繫報名。

 

👉注意事項:

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課程/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說明確認報名與繳費時請同意以下事項:

 

1.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後無法退費。

 

2.若因個人不可抗力因素或重大傷病(需要提出醫院證明)等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於課程/活動開始6小時前提出,可以開放一次轉讓,完成轉讓手續規定後即可將活動名額轉讓給親友參加。⭐️轉讓手續👉需於諾瑪瑜珈通訊軟體上留下轉讓親友的姓名與聯絡電話,並且負擔250元轉讓費用即可完成轉讓手續。

 

3.若因重大傷病(需提出醫院證明)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非傷病等個人因素不包含在內)諾瑪瑜珈可以將當次課程費用保留本人名下,於諾瑪瑜珈其餘課程與活動使用。保留金額為學員繳納全額,需扣除$200元手續費用,且需於原活動/課程當日起算6個月內使用完畢。

 

本活動由

奧創音樂與肢體研發協會主辦、馬爾泰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本機構根據籌備內容狀態,保留活動異動的權利,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