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諾瑪公益瑜珈《深度修復-真實瑜珈系列 II 》

2020起—累積、持續、不間斷,諾瑪公益瑜珈系列課程,經過2022再次研發創新,深入進化歷經兩年全新蛻變創新,再次出發,遇見你 -《深度修復- 真實瑜珈系列 II 》。同樣由療癒係大師Iris老師帶領。每次兩小時的特別工作坊,更多深度的瑜珈主題課,帶你認識瑜珈廣博世界的千萬面貌!

單次 599元,任選兩次1,099元,三場合報 1,499元,收取金額將捐出30%《起初全人教育關懷協會》

2024 跟諾瑪瑜珈一起進修學習,接軌他人,連結社會!

 

課程內容

7/21 週日16:30-18:30 第四堂 — Surya Namaskara拜日式詳解

瑜珈體位練習不能不知道拜日式,這一系列優雅串連序列練習從何而來?

拜日式有那些?拜日式中要專注在那些位置?練習中該留意那些要點?

🌟此課程會實際體位法操作練習,參與前請評估體能

 

8/18 週日16:30-18:30 第五堂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瑜伽課?

瑜珈派系五花八門種類眾多有的輕柔療癒、有的重視肌力也有的講究延伸,看到課表琳朗滿目我該如何選擇?此課程將會介紹當前主要練習系統,學習了解身體狀態為自己選擇當下能夠幫助自己平衡的練習。 🌟此課程為理論課程為主(選課演練)

 

9/22 週日16:30-18:30 第六堂 — 深度呼吸冥想2

延續真實瑜伽一此課主軸在實際練習,更深入的從Asana緩和體式、Pranayama生命能量控制法、感受Pratyahara感官控制進而進入Dharana心靈集中、Dhyani 冥想狀態~此課中會練習:

➡️Asana 

➡️Omkar Pranayama 

➡️Sitali/Sitkari Pranayama

➡️Kapalabhati Pranayama 

➡️Nadi Shodhana Pranayama 

➡️So-Hum Meditation 

➡️Yoga Nidra

 

🌟此課程為呼吸中階以上練習,一般學員建議參加過真實瑜珈I第二堂課{深層呼吸練習}與第三堂課{冥想—心的淨化}如果本身為瑜珈練習者、教學教師,或是有練習過呼吸與冥想相關課程,亦可直接參與。

報名資訊

報名資訊

👉課程時間 :  2024/7/21.8/18.9/22 週日16:30-18:30 @諾瑪本館

 

👉課程費用: 單次 599元,任選兩次1,099元,三場合報 1,499元,收取金額將捐出30%《起初全人教育關懷協會》

 

👉報名資格:任何曾經有接觸瑜珈經驗者可以報名,但由於教室空間有限,歡迎聯繫報名。

 

👉注意事項: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課程/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說明

確認報名與繳費時請同意以下事項:

1.諾瑪瑜珈工作坊系列/特殊單次性課程活動報名後無法退費。

 2.若因個人不可抗力因素或重大傷病(需要提出醫院證明)等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於課程/活動開始6小時前提出,可以開放一次轉讓,完成轉讓手續規定後即可將活動名額轉讓給親友參加。⭐️轉讓手續👉需於諾瑪瑜珈通訊軟體上留下轉讓親友的姓名與聯絡電話,並且負擔$250元轉讓費用即可完成轉讓手續。

 

3.若因重大傷病(需提出醫院證明)狀況,無法出席活動/課程者。(非傷病等個人因素不包含在內)諾瑪瑜珈可以將當次課程費用保留本人名下,於諾瑪瑜珈其餘課程與活動使用。保留金額為學員繳納全額,需扣除$200元手續費用,且需於原活動/課程當日起算6個月內使用完畢。

 

本活動由

奧創音樂與肢體研發協會主辦、馬爾泰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本機構根據籌備內容狀態,保留活動異動的權利,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