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瑜珈

BASIC YOGA

基礎瑜珈課程,為沒有經驗的同學所開設的入門課程,適合初學者或是想要了解瑜珈的同學。

用更緩慢的速度,帶領同學進入瑜珈的體位法(動作)與呼吸練習。挑選出適合初學者所練習的動作,仔細的講解及深入教學,幫助剛接觸瑜珈練習的您,可更清楚如何安全的進行動作,課程中會用漸進的方式帶領同學,課程中動作難度較低,練習速度較慢,學員可在一個沒有壓力、競爭的環境下,放鬆心情學習瑜珈。除了基礎體位法的練習外,也會教導學員如何正確的使用呼吸法,將呼吸和身體動作搭配在一起,透過呼吸的引導,慢慢體會與自己內在能量。幫助同學建立個人對身心狀態的基礎覺察。以便更好的連結自然界能量,非常適合初學者加入。

 

肌力鍛鍊強度 : ★★☆☆☆

課程伸展比例:★★★☆☆

 
貼心提醒 : 本課程屬於地面瑜珈系列中的基礎課程,適合想要開始找到身體感受與接觸地面瑜珈的同學加入,體位法的鍛鍊會需要一些肌耐力與柔軟度,在練習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身心狀況的感受,可以隨時保持對身體的覺察與調整呼吸,並且停留在適合自己的狀態即可。以上星號標記為參考值,實際狀況會以課堂班級狀況調整。

 

諾瑪瑜珈致力成為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歡迎帶著開放的心來相遇不同老師的帶領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