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達瑜珈

HATHA YOGA

 

「哈達瑜珈」( Hatha Yoga )源自梵語中的「哈達( Hatha )」一詞,亦為「力量」之意;而「哈」在梵文中代表太陽、「達」則表示為月亮,藉由力量練習來調和日月陰陽。哈達瑜珈是古印度瑜珈發跡的根源,承襲著數千年的歷史,累積著古印度脈絡的根基智慧,是一個古老的瑜珈系統,也是所有瑜珈派別的起源。

Hatha
瑜珈強度不是特別高,對比起其他種類的瑜珈更容易上手,所以適合一般大眾,無論你是瑜珈初學者,還是一般上班族、沒有特別運動習慣的人士,都可以輕鬆上手,感受學習瑜珈的樂趣。

 

課程注重練習體位法時的呼吸控制,通過有規律的深呼吸,達至身體和心靈上的完全放鬆,並且在這之上提升對於每一個動作、身體部位的感受度。搭配簡易入門的體位法,以及深沉的呼吸慢慢習練。更能連結自然界能量,學習淨化及提升身心靈。重新整頓身心靈,認識肌肉與骨骼,帶著覺知正確使用,啟動身體較為黑暗的部分,帶動身體的流暢性,在醒覺中重生。適合初學者加入,也適合所有程度的瑜珈練習者。

 

肌力鍛鍊強度 : 

課程伸展比例:★★

 

貼心提醒 : 本課程屬於地面瑜珈系列中的基礎課程,適合任何程度的瑜珈練習者加入。體位法的鍛鍊會使用到肌耐力與柔軟度,在練習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身心狀況的感受,可以隨時保持對身體的覺察與調整呼吸,並且停留在適合自己的狀態即可,在練習中我們尊重身心的狀態。以上星號標記為參考值,實際狀況會以課堂班級狀況調整。

 

諾瑪瑜珈致力成為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歡迎帶著開放的心來相遇不同老師的帶領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