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芳療瑜珈

AROMA MASSAGE YOGA

結合地面瑜珈、瑜珈輔具(包含磚、毯、球、繩等)、以及芳香精油嗅吸的課程。

芳香療法結合瑜珈伸展,從香氛嗅吸、塗抹到精油按摩,結合精油性能強化瑜珈功效,透過呼吸、協調、音樂以及身心靈感受,療癒身體的每一寸肌膚與臟腑,讓芳香的分子,舞動在體內的每個角落。

 

以漸進式的瑜珈練習,放鬆關節肌肉,延展韌帶,使身體得到舒緩且達到靜心的狀態,安撫神經系統以排解壓力。老師以平衡牽引的瑜珈輔具搭配按摩方式讓學員感受到通體舒暢的禮遇,透過深層的推揉按壓,讓累積的疲憊壓力全都煙消雲散,徹底享受身心舒緩與放鬆。整堂課程除了找回穩定內在的呼吸,也在課程當中,幫助學員建構正確的身體重心,找到正確舒服的方法,善待身體,滋養內在。

 

非常適合喜歡香味、想要舒緩壓力與伸展的同學,將美好的事物結合一起,給身心療癒的滋潤。

 

肌力鍛鍊強度 : ★☆☆☆☆

課程伸展比例:★★☆☆☆

 

貼心提醒 : 本課程屬於地面瑜珈系列中稍微舒緩類型的課程,適合想要開始找到身體感受的同學加入,輔具接觸身體以及瑜珈伸展等體位依然會有一些身體感受。以上星號標記為參考值,實際狀況會以課堂班級狀況調整。

 

諾瑪瑜珈致力成為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歡迎帶著開放的心來相遇不同老師的帶領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