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空瑜

AERIAL KIDS

( 7-12歲兒童 )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比大人更快更好更準確 !

 

旋轉,跳躍,翻滾,伸展…多元學習,幫助大腦與肢體發展,學敏捷,也學靜心,更重要的是專注力的培養! 空中瑜珈從小就開始 !

兒童MV舞蹈

kids mv dance

兒童 MV 舞蹈為專為 4-6 歲兒童所開設的舞蹈課程,課堂中老師將會用逗趣又活潑的方式帶領孩子們學習時下流行的 MV 舞蹈,不僅可以從小培養孩子身體的律動感,也能透過完整學習後的成果發表來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歡迎爸媽們帶孩子來體驗兒童MV舞蹈,讓孩子在充滿音樂與舞蹈的環境中快樂長大


青少年空瑜

Adolescent Aerial Yoga ( 12-16 yrs)

青少年空瑜是專為 12-16 歲的青少年學員所設計的課程,課堂中會利用雙吊點掛布進行伸展、肌力、柔軟度提升等訓練,並帶入簡易的倒掛與挑戰動作。

課程內容也會涵蓋瑜珈課程中的大休息環節,除了鍛鍊身體外,也一並培養孩子靜心,除了充實身心,還能享受漂浮在空中的自由與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