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

瑜珈對我來說,是生活的一部份。

現在我能夠藉由自身的一點體會與經驗,讓學員去認識對身心靈都很好的瑜珈和彼拉提斯,正是我樂在其中的原因。我覺得有些事情是無法操之過急的,努力持續地練習但別給自己設限,一切終會水到渠成,這也印證了瑜珈經所提到的:持續練習但不執著。

我很感謝過往一切給予我的滋養,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師資介紹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合格瑜珈師資證書(RYT-200)

・葆體瑜珈合格師資證書

・專業教練脊椎力學應用研習班證書

・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師資證照

・中華民國彼拉提斯運動協會全國C級師資認證

・紐約Om Factory aerial mellow certificate 空中療癒師資證照

・臼井靈氣療法初階&二階&三階修業證書

・「薄伽梵歌」葆體瑜珈進階師資學分班必修學分

・Iyengar yoga Workshop with Olop Arpipi(資深艾揚格老師)

・Yin Yoga Workshop with Corey Wu (Be Kind to Your Body)

・Helene Yoga Inversion Workshop 海倫瑜珈反轉倒立研習課

・動靜之間的身體空間開創-苗振老師的姿態評估調整與疼痛處理公開課

・ Vinyasa Yoga - Backbend Workshop conducted by Cyarhine Chee

教學課程

・基礎瑜珈

・低空伸展療癒

社群連結

@karenyeh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