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研習—骨盆底能量工作坊

 

生命的主宰 — 骨盆能量不容小覷!

諾瑪國際大師研,最好的學習機會!

機會難得,絕不錯過!

 

 

工作坊時間:

2019/6/10 週一14:00 - 18:00

 

工作坊內容:

l   教導伸展、動作、呼吸技巧,加強骨盆底肌的肌肉張力並增加此部位的活動幅度。

l   打破常見的骨盆運動迷思,避免造成反效果!

l   認識骨盆底肌健康、呼吸習慣與全身骨骼正位的關係。

 

適合對象:

 

l   無論男女,任何想要進一步認識骨盆底平衡,強化膀胱及腸道機能、避免脫垂,還有提升性感覺的人。

l   想要避免或改善肌肉失衡、韌帶拉傷、器官脫垂的孕婦或產後婦女(產後已過幾年者亦可)。

如果平常跑步、咳嗽、打噴嚏時易漏尿者,這個工作坊非常適合你!

l   經歷過攝護腺手術的男性。

l   希望提早預防骨盆底問題的年輕人。

l   已經出現骨盆底肌問題的年長者。

l   想要增加骨盆底相關知識,在課堂中安全協助所有男女老少族群保持骨盆健康的瑜珈老師及健身老師,

l   歡迎任何有骨盆的人!

 

帶領教師 Bobby Bessey 芭比‧貝斯

 

世界級孕婦與療癒瑜珈大師 Bobby Bessey 芭比‧貝斯

 

擁有理學士、美國瑜珈聯盟師資培訓500小時及教學500小時(E-RYT 500)、美國瑜珈聯盟孕婦瑜珈師資培訓(RPYT)、DONA認證陪產師及催眠分娩教師(HBCE)等證照的芭比‧貝斯,在加拿大及世界各地進修並教授瑜珈。

 

芭比是Shakti瑜珈的孕婦瑜珈師資培訓創始者及總監、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瑜珈師資培訓的共同執行總監,以及紐約Om Factory的孕婦瑜珈師資培訓講師。

 

她教授哈達瑜珈、陰瑜珈、產前與產後瑜珈課程、師資培訓及研習營,並提供陪產、催眠分娩等服務。芭比老師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芭比的瑜珈課利用療癒觀點切入,修養並提升身心靈的方式,讓懷孕婦女身心靈都能達到安樂愉悅的狀態。

  

報名資訊

👉 課程時間:6/10 週一 14:00 - 18:00

  • 報名資訊  諮詢請加LINE ID: @nomad    TEL. 02-2363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