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空中瑜珈

BASIC AERIAL YOGA

 

歡迎沒有空中瑜珈經驗的同學,展開美好的旅程。

 

課程主要會是以掛布作為輔助的瑜珈練習,搭配伸展與鍛鍊身體所需要的力氣與穩定度。

課程內容包含核心與力量練習、伸展與基礎倒掛技巧,會由較為緩慢的速度帶領同學熟悉掛布一同練習 !

 

空中瑜珈主要是利用掛布將身體懸掛在空中搭配的練習。藉由掛布對抗地心引力,將瑜珈體位法做更深層的延展與輔助練習。另外也由於掛布的特性,包含表層的肌膚、肌肉甚至筋膜、淋巴都能得到刺激。課程中會有倒掛的姿勢,可以放鬆背部、增加脊椎的空間、促進氣血循環、消除頭部及肩頸的壓力、改善背部腹部不適等問題,還能享受漂浮在空中的自由與快樂。

 

當身體借由掛布的反重力懸掛在空中時,不僅能釋放壓力、排除雜念,還能恣意的享受身體在空中擺盪的悠遊自在。

 

課程鍛鍊強度 : ★★★

動作轉換速度:★★☆

上肢力量訓練:★★☆

課程伸展比例:★★☆

 

貼心提醒 : 空中瑜珈課程,都屬於有力量鍛鍊的課程,會鍛鍊到一定的身體穩定度與力量。

以上星號標記為參考值,實際狀況會以課堂班級狀況調整。

 

諾瑪瑜珈致力成為各位療癒身心的都市綠洲,歡迎帶著開放的心,來相遇不同老師的帶領風格!